世界500强外企看湾区 | IBM:“云端”助跑大湾区 数字经济按下“加速键”

缪可延表示将倾注更多的资源深耕大湾区市场,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法国电力集团:看好大湾区创新实力 共创“净零”未来

谈及粤港澳大湾区能源转型时,傅楷德表示,创新是关键。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丨阿联酋航空:大湾区为航空公司带来新商机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机场货邮吞吐量超860万吨,旅客吞吐量超8900万人次。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陶氏公司:看好大湾区产业发展前景

陶氏公司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功开展多个创新项目。

驻穗总领事看广东经济发展:看好广东机遇,希望加大经贸合作

广东经济强劲的表现给各驻穗总领事留下深刻的印象。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安永:资金融通为大湾区会计行业发展打开新前景

挖掘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下,安永作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如何提升企业自身的综合竞争力,以实现金融对大湾区发展的赋能?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日本MS&AD保险集团:大湾区保险业持续开放 行业将迎来新增长点

作为一家外资保险公司,MS&AD保险集团为何对广东的经济发展有如此深刻的认识?在财险转型和对外开放大背景下,他们又是如何看待大湾区市场新机遇和开展布局?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渣打银行:大湾区红利不断释放 跨境金融大有可为

据悉,渣打银行作为首批参与“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的银行,其所服务的“南向通”投资渠道尤为受到深圳、广州等地居民的欢迎。作为一家外资企业,渣打银行扎根中国逾百年,它见证了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世界500强外企看大湾区 | 瑞士ABB:“双碳”行动提速 大湾区新能源赛道热度可期

三次能源革命正在重塑产业格局,ABB为何选择扎根在粤港澳大湾区,又能注入哪些发展动力?

巴西驻穗总领事杜飞:“发展”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词

杜飞希望,粤港澳大湾区能更加开放发展。

41国驻穗领事官员集体参访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表示:大湾区每天都有新的变化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给各国领事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斯蒂芬·佩里谈第二个百年目标:粤港澳大湾区很关键

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中国完成2035年远景目标的先锋队。

德国驻穗总领事冯马丁:期待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中国与世界开放融通的先锋

冯马丁期待,粤港澳大湾区未来能够成为中国与世界在各领域开放融通的先锋。

8国总领事看粤港澳大湾区

引领发展、充满活力、令人惊叹、朝气蓬勃、潜力无限……

田边久人:日本企业在大湾区能拥有很多发展机会

今年到任瑞穗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的Tanabe Hisato,已经是第二次到广州来工作了。

德勤中国副总监亚伦•费利伦:期待企业与大湾区有更多合作

亚伦认为,2021年中国和大湾区将有更多的发展和增长,更多的公司,尤其是像德勤这类专业服务机构,将会与大湾区有更多更深的合作。

小哈:我想为两个国家搭建一座联系的桥梁

小哈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他来广东已经十年了。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回到中国,走访了中国工厂复工复产的过程。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中新建交30年 新粤合作开启新模式

2020年是中国-新加坡建交30周年,也是中新政府跨国合作标志性项目中新广州知识城建设奠基10周年。正是在这特别的一年,罗德杰第二次被派驻到中国,走马上任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

英伦父子解锁5G之城深圳

在2020世界5G大会举办之际,一对“网红”父子解码了他们眼中的中国5G。

第一页 1 2 3 4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