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关系发展学会会长谢莫尼勒:深圳像全速前进的高铁

“经济特区40年的发展奇迹,正是中国式经验的成功范例。”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尔盖·沙赫赖:中国经济特区探索出创新创造的全新机制

“深北莫是俄中两国合作办学的伟大事业,我是被中国经济特区活力所吸引的‘创业者’。”

知名中国问题专家、英国剑桥大学高级研究员马丁·雅克:中国特区为世界提供了发展灵感

马丁·雅克是英国剑桥大学政治学与国际问题系高级研究员、知名中国问题专家。

日本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推动日本与广东更紧密合作

如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吸引了世界越来越多人的目光。拥有着以制造业著名、创新活动和高端服务业聚集的东京湾区的日本,更是密切关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

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总顾问伯恩赐:以色列企业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的以色列,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值得粤港澳大湾区借鉴?以色列与粤港澳大湾区还有哪些合作空间?近日,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总顾问伯恩赐接受了我网记者的专访。

外国大咖这样点赞粤港澳大湾区!

广东友好省州州长、外国驻穗总领、商会会长和外资企业高管等纷纷表达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期待和憧憬。

第一页 1 2 3 4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