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外眼看大湾区

商界大咖看广东丨达能中国、北亚及大洋洲总裁谢伟博:将充分用好广东开放政策,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南方网

[ ]

  编者按:

  广东从1月10日开始进入省“两会”时间。根据昨天公布的2023年《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广东要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推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外资稳存量扩增量、外包提质增效、外经优化布局、外智全球引才,提升内外循环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2023年,广东有什么新的营商政策?哪个领域是发展蓝海?会给外商带来什么新机遇?即日起,GDToday推出“商界大咖看广东(Boss Talk on Guangdong)”广东两会特别报道,听商界大咖如何展望广东经济新发展,欢迎关注。

  “达能在中国的投资从广东开始。近年来,达能在广东的各项业务发展良好,特别是饮料事业部,更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以饮料业务总部为基础,我们在广东不断增加投资。”近日,达能中国、北亚及大洋洲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在接受南方网、GDToday记者专访时表达了对投资广东的信心。

  达能中国饮料2020年6月在广州开发区投资成立了华南销售总部。在去年12月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上,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也被认定为广东首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谢伟博被聘为广东第二批全球招商顾问。

  “广东省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认定,是对达能扎根广东的认可,也鼓励达能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谢伟博说,广东省的营商环境非常优越,各级政府部门都务实高效,开放透明,“在过去的接触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广东省多个政府部门对企业的真诚服务”。

  谈到未来计划,谢伟博表示,达能将继续充分用好自贸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开放政策,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机遇,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消费需求,在更开放、稳定的营商环境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南方网、GDToday记者:胡南

  编辑:欧阳妍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