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更像科技公司”的外资银行,为何首选大湾区?

“这里科技创新活力涌动,将为经济增长增添强劲动能。我们将依托位于广州的科技研发中心,进一步提升提供数字银行解决方案的能力,更好服务大湾区客户的同时实现自身转型发展。”高博德表示。

芬兰前总理答GDToday记者问: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首选科技领域

对于芬兰与粤港澳大湾区将在何领域进行合作,他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科技领域!特别是芬兰在生物经济方面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跨国公司,而中国很有兴趣与芬兰这样的国家合作,以获得用于建筑和消费等领域的可持续产品。”

英国泰莱集团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大湾区是集团全球布局的重要战略阵地

刘晓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经济的南大门,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拥有突出产业优势。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与大湾区共创绿色可持续发展

谢长安表示,广东省是生产制造的创新高地,企业长期以来非常受益,而香港、澳门是百事公司重要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大湾区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布局基地。

安利(中国)总裁:我们对大湾区的未来充满信心

余放介绍,今年安利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第十次增资,升级了广州的生产基地的基础设施,引入了先进技术和设备,为未来产品创新布局打好基础。

粤港澳大湾区成全球最具前景增长极之一

粤港澳大湾区仅这两届全球招商大会就吸引了近5万亿元投资,巨额投资证明了全球知名企业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强烈信心。

开放的前海汇聚多元文化|10人2年爱“琴海”

前海安全的社会环境和便捷的海运,也是JoJo选择前海的原因,这让他居无忧虑,也让他的经营成本大大降低。

粤港澳联动是汇丰在大湾区发展最重要优势

从1865年在香港开业,到成为“跨境理财通”业务的首批试点银行,汇丰银行见证了粤港澳这片土地158年的沧海桑田。

走进安德里茨(佛山)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跨国企业“湾”道超车

在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临港国际产业社区,跨国企业安德里茨投资的智能制造工厂内,一个个产成品将发往全球各地。

来华36年,这家法企用中国创新赋能全球

施耐德将前沿技术和本土智慧充分结合,实现自身和中国伙伴的双赢。

来华30年,阿斯利康助力中国创新药从大湾区走向全球

在阿斯利康的布局中,粤港澳大湾区地位特殊。

专访新加坡中小企业协会主席:新加坡和港澳不是竞争对手关系

新加坡企业望以横琴为舞台,在大湾区内和港澳加强合作。

在华跨国企业话南沙:开放包容、活力满满

处处涌动着开发开放热潮的南沙,招商引资如火如荼。

跨国企业为何对广州青睐有加?

开年以来,“去广州”成了众多跨国公司的紧要行程。

跨国企业看大湾区|赛默飞中国区总裁冯时瀚:正加快高端仪器“湾区造”

大湾区给医疗器械产业带来广大市场机遇,赛默飞正加快布局大湾区产品线,发力高端产品“湾区造”。

跨国企业看大湾区|AGC显示玻璃中国董事长福田利之:大湾区新兴产业发展驱动我们扩展业务版图

“作为一家布局大湾区的企业,我们正在世界上最先进的营商环境中开展业务。”

跨国企业看大湾区|宝洁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仇中强: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有望创造消费市场新增量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推进,尤其是“一小时生活圈”加速成型,其消费市场增长潜力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跨国企业看大湾区丨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大湾区环境适合创新药“入湾”又“出海”

大湾区拥有开展生物医药产学研医合作的创新沃土,有望打造成为中国新药走出去、全球新药走进来的重要窗口。

佳能(中国)伊藤裕之:期待与湾区企业展开多元合作

他认为,大湾区正不断涌现新技术、新服务,对于佳能来说也有很多的商业机会。

多国驻穗总领事谈2023年将与广东开展这些合作

广东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计划给多国驻穗总领事们留下哪些印象,他们将计划如何深化与广东的合作、探索哪些产业合作新领域?

第一页 1 2 3 4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