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经济学教授看广东两会:着力城乡融合发展,广东可在未来十年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斯高对广东了解颇深,与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开展多个联合课题研究,足迹遍布广州、深圳、清远等地。

商界大咖看广东丨达能中国、北亚及大洋洲总裁谢伟博:将充分用好广东开放政策,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

谢伟博表示,达能将继续充分用好自贸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等开放政策,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机遇,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消费需求,在更开放、稳定的营商环境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商界大咖看广东丨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易岷: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需求与林德的业务高度契合

林德在粤港澳大湾区深耕多年,与各地产业链上下游有着紧密的联系。

投资大湾区!听听跨国企业怎么看大湾区发展机遇

跨国企业为什么都选择投资大湾区?他们又是如何看待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遇和发展红利的?

格鲁吉亚工商会驻广东省代表:中国和世界的经贸合作机会将越来越多

格鲁吉亚与广东两地经济互补性强,深化合作潜力巨大。

“桥”见中外全球对话会: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有哪些市场趋势?

政商界代表齐聚云端,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动态以及从中涌出的新机遇。

在大湾区,见证中国发展

交流会上,外国朋友们分享了他们在大湾区生活和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

保加利亚共和国前总统罗森·普列夫内利耶夫:前沿布局让粤港澳大湾区彰显不俗创新实力

他期待,保加利亚与大湾区共同深挖新兴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国际化营商环境系列访谈|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王磊:粤港澳大湾区有良好的创新基因和配套政策

王磊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机会借助南沙区位优势和人才政策,吸引更多港澳优质医疗资源和人才协同创新。

全国最快地铁、无人驾驶汽车……外国“网红”在广州南沙零距离感受活力湾区

“桥”见中外深调研活动走进广州南沙,感受高科技、便捷、绿色的城市生活。

外商看好广东创新产业

我省高技术制造业与服务业吸引外资量质齐升。

塞尔维亚共和国前总统鲍里斯·塔迪奇:粤港澳大湾区正崛起为全球新经济先行区

粤港澳大湾区将跻身引领中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增长极之一。

7天4地深入走访,15名外国知名博主发现了怎样的大湾区?

参与者向全球网友分享他们走进大湾区旅程中的见闻。

外国“网红”在横琴感知走向世界的中医药文化

“桥”见中外深调研活动走进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与网民分享律动横琴的自然生态之美。

为何外商外资都看好大湾区?“桥”见中外在深圳探秘

“桥”见中外深调研活动走进深圳,感受“深圳速度”、科创活力。

走起,大湾区!“桥”见中外系列国际交流活动启动

活动将前往四座城市,深度探寻大湾区的魅力。

“在香港,我感受到活力、自由、高效”

居港外国人希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希望香港能长期繁荣稳定。

我在湾区看世界!多位外国友人讲述他们与广州的故事

外国友人眼中的广州,正是这座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在世界留下的印记。

第一页 1 2 3 4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