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外眼看大湾区

英国泰莱集团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大湾区是集团全球布局的重要战略阵地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南方网

[ ]

  11月8日-9日,2023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在广州举行。据了解,此次报名参会的境外企业超过120家,80多位大中华区副总裁以上级别代表亲临现场探讨投资机遇。在大会现场,英国泰莱集团亚太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刘晓向GDToday记者表示,未来公司将用好跨国企业资源和经验,与大湾区城市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刘晓告诉记者,英国泰莱集团于2022年以2.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全资收购广东省江门市企业量子高科,为企业下一步增资扩产,扩大海外出口打好基础。同时,泰莱集团将不仅在产业方面打造食品以及大健康产业板块,还会在生态、环保、健康、文化、慈善公益等多领域与江门共同打造未来之城。

  刘晓认为,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经济的南大门,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拥有突出产业优势。“江门是农业大市,米袋子、菜篮子、鱼米之乡。所以我们选择江门,来到广东投资。”她说,大湾区是泰莱集团全球布局里的重要战略阵地,未来将以此为据点,作为研发中心和销售网点辐射整个大湾区乃至全球。

  (记者 李乔新 关杰明 张诗雨 秦少龙 海报 赖美雅)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