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11个领域!港澳专业人才在深执业更加便利

近日,《深圳市推进高度便利化的境外专业人才执业制度的实施方案》正式印发,共涉及11个专业领域。

港澳规划师可在粤提供规划专业服务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港澳籍注册城市规划专业人士在广东省执业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

深圳前海港澳涉税人才可免试跨境执业

为进一步鼓励港澳涉税专业人士跨境执业,前海将全面放宽各种限制,取消来深执业前资格考试,改为执业登记。

首批澳门医生珠海坐诊 珠澳两地将建立双向转诊机制

依托横琴医院平台,珠澳两地医学人才将共同开展医疗服务、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管理经营等方面的合作,这标志着珠澳两地医疗合作又迈出突破性一步。

广东试点放宽香港工程企业、专业人士入内地开业执业 备案一次通行大湾区内地9市

29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香港特别行政区发展局,发布《关于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

广东法院聘请90名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特邀调解员

记者23日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广东法院聘任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纠纷特邀调解员,粤港澳三地90名资深的退休法官、商事律师和法律专家将以特邀调解员的身份,全面参与广东法院粤港澳大湾区跨境商事纠纷调解工作。

深圳首次定向招录港澳籍公务员 5个岗位吸引367名港澳居民报考

近日,深圳市举行服务“双区”建设专项招录公务员考试,逾13.3万人报考。其中,来自福田、罗湖、南山等区5个岗位定向港澳选拔,吸引了367名港澳籍人士报名。

第一页 3 4 5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