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人才可在南沙申报职称评价

该办法是国内首部关于港澳专业人才在内地申报职称的规范性文件。

前海管理局校招启动 面向港澳特设岗位

本次校招笔试统一采取线上考试,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统一在深圳举行。

深圳前海:港区陪审员参审案件580件 提升国际区际司法公信力

今年是前海法院推进港区陪审员制度的第5个年头。

粤港澳会计师行业迎新发展阶段

本次战略协议以自愿参与、互补共赢、依法依规为原则,合作期限三年。

港澳涉税专才在深圳执业无需资格考试

目前已有62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和2家合资税务师事务所完成登记。

港澳城市规划专业企业可在粤提供服务

在执业备案有效期内,港澳地区城市规划专业企业出图章与内地规划编制单位企业具有同等效力。

深圳前海多措并举 吸引港澳专业人士跨境执业

吸引更多专业人才到前海跨境执业工作,将成为深化深港合作的重要推动力。

深圳前海打造港澳专业机构及专业人士到内地发展“第一站”

现在已有62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和2家合资税务师事务所完成登记。

全国首批37名港籍医生获评正高级职称

本次认定的37名正高级职称医生均已聘任在港大深圳医院顾问医生岗位上。

广东多措并举吸引港澳工程师跨境执业

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港澳工程专业人士前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执业。

首次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开考

港澳律师取得执业证书可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

@港澳青年,报考广东事业单位要注意这些……

报名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1日。

62名港澳涉税人才在深圳前海登记免试跨境执业

截至7月18日,已有62名港澳涉税专业人士办理完成跨境执业登记,2家合资税务师事务所完成行政登记。

广东事业单位成港澳青年新选择 逾九千个岗位面向港澳毕业生开放

港澳青年人才与大湾区之间正在逐渐形成“双向奔赴”的趋势。

香港籍青年“入编”深圳小学教师

目前,第二位港籍青年已到岗实习。

广州首批定向招录的港澳籍公务员已有4人正式入职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融合发展,将有更多的港澳青年在广东履职公务员、政府雇员、公职人员。

深圳首次定向招录4名港澳籍公务员

香港青年在深圳履职,既是深港人才交流一种好的尝试,也为粤港在更多领域紧密合作提供示范。

职业资格互认为港澳专业人士打开通向内地市场的大门

在内地执业的港澳专业人士,不仅是政策的受益者,也成为了结合从业经验、推动政策落地的参与者。

广州首发税收营商环境报告 港澳跨境人士可享个性化个税服务

今年广州市税务局牵头联合深圳市税务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编写《跨境人士个人所得税实务指南》,为港澳跨境人士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个税服务。

深圳前海设立港澳涉税专业人士政务服务中心

标志着港澳涉税专业人士跨境执业在深圳正式落地。

第一页 2 3 4 5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