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广州分站 > 最新动态

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5月在穗举办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南方日报

[ ]

  3月21日,“2023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启动暨新LOGO发布仪式”在广州举行。记者现场获悉,2023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定于5月10—12日在中国进出品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由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同期活动三大模块组成,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3000家,预计吸引16万观众参与。

  本届博览会分设游乐文旅、数字文旅、康养文旅、景观文旅、休闲文旅五大版块,展览范围涵盖游戏游艺、主题公园、室内乐园、元宇宙、数字文旅、动漫IP、户外用品等,所涉细分领域涵盖60%以上的文旅产业,预计吸引海外20多个国家的展商、12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万名专业买家及行业人士参与。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业务管理部部长王玥介绍,通过对景区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可以帮助现有的旅游景区在产品内容、设施设备上进行高水平的提升,促进整个旅游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记者 许宁宁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