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题 > 湾区青年就业 > 城市规划专业人员

港澳注册城市规划师可在粤提供规划专业服务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 ]

  港澳籍城市规划专业人士,现在你们可以到广东施展才华啦!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完成执业备案后,就可以在广东开展概念规划、战略规划、城市研究和设计等规划业务,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机会等你来挑战。

  申请执业备案的材料和手续也很简单,只需要三份材料、在一个窗口、一次提交即可。

  2021年2月,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港澳籍注册城市规划专业人士在广东省执业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就港澳籍城市规划专业人士在广东省内执业备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人群

图片

  二、执业适用范围

  概念规划、战略规划、城市研究和设计等非法定规划。

  三、备案流程

  (一)备案申请(三份材料、一次提交)

  1、准备备案所需材料:有效身份证件(材料1)、港澳执业注册证明或资格证书(材料2)等,须提供中文翻译文本;

  2、填写备案申请表(材料3);

  3、将所有材料一同提交,向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提出备案申请(一次提交)。

  (二)备案受理(一个窗口)

  1、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受理窗口进行受理审查(一个窗口);

  2、对材料齐全的予以受理;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3、逾期未补正的,视为放弃申请。

  (三)公示公告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受理材料,完成审查后在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http://nr.gd.gov.cn/)予以公示、公告。

  四、政策详情

  http://www.cnbayarea.org.cn/policy/policy%20release/policies/content/post_316696.html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