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前海汇聚多元文化|10人2年爱“琴海”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南方网

[ ]

  3年前,土耳其人JoJo来到前海,开了一家咖啡和手工艺品店,如今,它已经成了“网红店”,吸引了许多人前来“打卡”。

  JoJo曾经是一名导游,去过北京、西安、洛阳、武汉、上海、成都很多地方,向不同的人介绍不同的文化。

  这份职业让他接触过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也让他在选择居住地时,尤为注重文化的多元性与包容性。

  前海正是一个多元文化汇聚的地方,JoJo在这里体验到不同国家的食物风味,也能与不同国籍的人交流,体验不同的文化。更重要的是,选择前海的人也往往思维更加开放,愿意学习新的文化。

  前海安全的社会环境和便捷的海运,也是JoJo选择前海的原因,前者让他居无忧虑,后者则让他的经营成本大大降低。

  JoJo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前海投资,很多新的建筑正在建设中,大型商贸综合体和全球购物门店接连入驻,商圈不断成熟,这些让JOJO对前海未来的发展颇有信心。

  【制片人】赵杨 胡念飞

  【监制】谢苗枫

  【统筹】曹嫒嫒 胡南 尹珏文 王勇幸

  【采写】张晋 蒋畅

  【视频】区小鸣 许晓鑫 关杰明

  【平面】霍维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