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再扩容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南方日报

[ ]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再扩容!11月14日,记者获悉,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北区(二期)项目已竣工,而南区项目钢结构则顺利实现首吊。

  梦工场北区项目(二期)位于深圳市前海桂湾片区,占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办公、商业、公寓及其他配套设施于一体的智慧园区。其顺利竣工意味着前海深港青年创业空间继2022年7月北区一期开园运营后再次实现扩容升级。

  而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6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集研发用房、会议空间、人才宿舍、配套商业、公共交通等功能设施于一体,其钢结构首吊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快速建设阶段。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于2013年12月7日由前海管理局、深圳青联和香港青协三方发起成立,是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分为中区、北区、南区,为港澳青年构建起创新创业的圆梦体系。

  其中,中区定位为“圆梦起步区”,主要为深港初创企业提供培育空间,是“从0到1”梦起步的阶段。

  北区定位为“圆梦加速区”,主要为成长性好、创新性强、发展佳、潜力大的企业、顶级科研机构的成果转化和具有良好社会效应的项目提供空间,是“从1到10”梦加速的阶段。

  南区则定位为“圆梦示范区”,重点面向行业细分龙头、隐形冠军等成熟型企业,是“从10到100、1000、10000”梦示范的阶段。

  (记者 张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