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王伟中会见中信集团总经理奚国华

2023年11月15日 来源:南方日报

[ ]

  11月14日下午,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一行。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奚国华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集团作为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一直以来都把广东作为重要投资布局地,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全力抓好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百千万工程”、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制造业当家等重点工作,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广东市场规模较大、产业体系完备、创新创造活跃,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信集团加大在粤投资布局力度,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加快发展;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加强与广东在工业母机、科学仪器、检测设备、医疗器械、产业基金、城中村改造等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广东将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中信集团在粤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奚国华感谢广东对中信集团发展的支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在粤业务情况,表示中信集团坚定看好广东、看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加大在粤投资布局力度,聚焦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智能制造、国企改革、城市更新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正均参加会见。

  (记者 李凤祥 通讯员 符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