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黄坤明王伟中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南方日报

[ ]

  2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了到访的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王崔军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2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黄坤明和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南方日报记者 王辉 摄

  黄坤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王崔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步表示祝贺,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广东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华润集团与广东合作渊源深厚、领域广泛、基础扎实,特别是近年来双方以签署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迈上新台阶。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突出制造业当家,高水平谋划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突出县域振兴,部署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双方在新征程上深化紧密合作大有前景大有空间。希望华润集团继续将广东作为发展布局重点,抓住机遇持续做大做强广东业务、广东板块,双方面向“十四五”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华润集团熟悉国内外市场、要素资源集聚能力强等优势,围绕能源保障、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医药健康、金融开发、扩大消费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标志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互促共进、互利共赢,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广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优质服务支持华润集团在粤发展壮大。

  王祥明简要介绍了华润集团各项业务发展特别是在粤项目进展情况,感谢广东给予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并对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表示,广东历来是华润集团发展布局的战略重点地区,自双方战略协议签署以来,各项合作事宜执行有力、进展顺利,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企业多元化发展优势,紧密对接广东发展所需,依托央企平台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在粤投资布局,继续深化在制造业、新能源、城市建设运营、生物医药、生活消费、数字科技等领域合作,更好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推动互利合作上新水平。

  省领导张虎、张晓强、冯玲、吕玉印参加会见。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