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李家超:共同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香港各界展现团结奋斗新作为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中新社

[ ]

  中新社香港10月22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在北京闭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当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李家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们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制定行动纲领,从战略全局上对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更具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一国两制’实践作出的论述及对涉港议题提出的要求,更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意义重大。”

  李家超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本届特区政府的首份施政报告也正式出炉,出台了一系列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措施,并描绘了香港未来的发展蓝图。香港已经进入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香港特区政府将共同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香港各界展现团结奋斗的新作为,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