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再添2条跨境巴士,深港往来更方便快捷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南方+

[ ]

  继2023年开通欢乐港湾—香港、壹方城—香港等2条往返跨境巴士后,在2024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环岛中港通在深圳市宝安区再增添海雅缤纷城—香港、大仟里—香港等2条往返跨境专线,使宝安和香港往来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2月3日开通的海雅缤纷城—香港跨境专线,每天从海雅缤纷城始发的时间是8:15、15:15,该线路设有海雅缤纷城、深圳万悦格兰云天、翻身创业天虹、前海山姆等4个停靠站点。

  海雅缤纷城的售票点设在海雅下沉式广场星巴克旁,上下客点设在宝民一路(海雅大剧院门口);深圳万悦格兰云天酒店的售票点设在酒店礼宾部,上下客停车位在酒店西南门停车场入口处;翻身创业天虹的售票点和上下客点均设在创业天虹东门(广东中旅门店)。

  此外,还可以直接通过关注环岛中港通微信小程序购票,票价80元起,2月3日至29日可享受买去程送返程优惠活动。

  2月6日开通的大仟里—香港跨境直通巴士,从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始发,售票点设在酒店大堂左侧喜路旅行社,每天的发车时间是9:10、14:10、19:10,上下车点在酒店后门;在大仟里的售票点设在L1层客服台,每天的发车时间是9:30、14:30、19:30等3个班次,上下车点在L1层寻夜港(靠面包新语一侧)。

  其中,票价也是80元起,2月6日至29日同样享有买去程送返程优惠活动。

  以上2条线路,通过深圳湾口岸联通香港,可达到九龙、西九龙、港岛、新界、大屿山等20多个停靠点,经深圳湾口岸和港珠澳大桥,还可以到达澳门、珠海等地。

  (记者 苏国锐 通讯员 周燕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