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深圳分站 > 最新动态

创业青年逐梦前海,一季度25家企业入驻梦工场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 ]

  日前,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2023年度入园企业入驻典礼暨创新创业服务交流会举行。据悉,今年一季度,有25家企业入驻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中区及北区,其中港企占比超八成。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青年创新创业的基地,致力打造深港青年创新创业的圆梦体系,吸引了一大批香港青年到此逐梦。梦工场在提供创新创业空间的同时,还提供政策扶持、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公司落地等系列服务,营造创业型企业及人才集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入驻企业代表获颁入园证书,并获赠“入园服务大礼包”。在服务宣讲环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相关负责人向新入园企业介绍了园区运营基本情况及服务内容。交通银行前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交通银行为梦工场新入园企业定制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该服务方案涵盖经营周转、支付结算等在内的二十多项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让新入驻企业感受到前海对香港创业者的关心及支持。据介绍,下一步,前海服务集团将立足前海的战略使命,以构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圆梦体系为核心,在政策辅导、投融资对接、产业咨询服务、市场推广及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创业青年更好地融入前海、融入大湾区。

  (记者 王睦广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