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江门分站 > 最新动态

总投入超1亿元!江门15个揭榜创新赛项目需求面向全国发榜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南方+

[ ]

  近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2年江门市产业工程师暨博士博士后揭榜创新赛技术攻关榜单”。

  榜单共有15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农业与食品、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多个领域,研发经费总额超1亿元。

  本次揭榜创新赛参赛对象为榜单项目的技术供给方,不限国籍、户籍、地域。参赛对象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一)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技术升级、运输、维修等工程技术领域中从事技术工程或技能操作的人员;(二)具有专业技术职业(执业)资格或职称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等;(三)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包括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或博士学位在读研究生。

  参赛方案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能针对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大平台载体等的技术难题提出明确解决方案,要求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可行、数据真实;(二)有明确的预期目标及相应的技术指标,有可靠的项目完成年限及进度安排等;(三)具有合法自主的知识产权,无任何知识产权纠纷;(四)参赛者为多人组团进行联合攻关,团队内部有较为明确的合作机制。

  大赛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和多项政策支持。其中,大赛根据实际设置不少于3个“金点子奖”,每个奖项奖金不少于5000元。

  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优先推荐申报江门市博士后创新实践课题,给予1至2万元课题资助。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团队更可享受江门市最高300万元的人才政策扶持措施。

  大赛榜单详细内容可通过“五邑人社”“侨都江门博士后”公众号了解。

  (记者 张泳渝)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