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江门分站 > 大图新闻

深江高速(江门段)全线建成通车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江门日报

[ ]

  1月12日下午,深江高速(江门段)全线贯通通车仪式在三江收费站站前广场成功举行,社会车辆陆续进入三江、大鳌、双水等收费站,标志着深江高速(江门段)全线贯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成造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杰参加通车仪式并致辞。

深江高速江门段.jpg

  深江高速(江门段)全长85.597公里,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线穿越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恩平市等地。施工建设过程中,建设者克服了施工区域台风多发、跨越高等级航道、地质环境复杂、施工敏感点多的难点,还进行了许多技术创新,包括国内首创混合式PK箱组合梁斜拉桥结构、主梁双悬臂不对称施工、装配式钢混组合钢吊箱施工、连续梁桥波形刚腹板应用等。

  刘杰表示,深江高速(江门段)全线贯通,是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喜事,也是江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成果。深江高速全线通车后,江门城区到深圳只需一小时。

  (记者 郭永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