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惠州分站 > 最新动态

12家惠州企业赴港拿下7.2亿元订单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南方日报

[ ]

  “线上对接十次,不如面对面沟通一回。这次参展与海外客户现场交流,达成多个订单,收获满满。”在刚刚结束的2023香港玩具展上,惠州市鼎冠塑胶玩具有限公司总监苏汉荣作为赴港参展的惠企代表直言感恩政府搭台,粤港刚恢复通关就让企业“尝了鲜”。

  作为目前亚洲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玩具展,1月9日—10日在香港举行的2023香港玩具展成为惠州外贸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惠州紧抓政策窗口机遇,积极组织鼎冠塑胶玩具、多向玩具等12家本地企业赴港参展,短短两天时间共计促成了7.2亿元订单。

  惠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港玩具展叠加同期举办的两项展览,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家展商参加。来自惠阳、博罗、大亚湾等县区的十余家玩具、外贸行业企业积极参加,在展会上了解最新行情,拓展客户、促成合作。

  “见了新世面,也收获了新订单。”位于惠州市惠阳区的永昌(惠阳)塑胶五金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陈卓键表示,此次参展满足了企业“走出去”的期待,“和同行业企业沟通交流,让我们了解到玩具领域细分市场的最新资讯,在前端把握新兴国际贸易市场的商机,了解支持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的商贸政策服务等,不虚此行”。

  除了组织企业赴港参展,惠州市商务局还积极发动更多玩具行业相关企业参加线上展会,推动更多惠企走向国际舞台。

  (记者 张峰)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