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大湾区2商圈3商店入选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

[ ]

  近日,商务部在其官网发布《关于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评审结果的公示》,初步确定12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16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其中,大湾区共有2个商圈、3个商店入选。

图片

  此次公布的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全国示范智慧商店名单中,共有来自9个省、区、直辖市的商圈/商店入选,大湾区入选的商圈及商店均来自广州。两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分别是广州天河路商圈和广州市北京路商圈;三个全国示范智慧商店分别是正佳广场、广州友谊商店正佳店和新大新北京路店。

  据了解,这份名单是在地方培育、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商务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有关商圈、商店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后初步确定的。相关专家认为,发布首批全国示范智慧商圈、智慧商店名单,将加速各地商业体系提质升级,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

  (记者/何梓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