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城市 > 深圳分站 > 最新动态

2022年“姐妹携手同心 共建湾区好家园”——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公众号

[ ]

图片

  11月22日,由全国妇联主办,广东省妇联承办,深圳市妇联、南山区委联合协办的2022年“姐妹携手同心 共建湾区好家园”——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湾区女性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发表视频致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林怡线上出席活动,并作视频致辞。活动在北京及粤港澳大湾区设十一个分会场,各界妇女代表5200余人线上线下联动参与。活动得到广东省委、深圳市委、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的大力支持。

图片

  开幕式后,粤港澳三地8位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在“大湾区,科技创新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上围绕生命健康、人工智能、女科技工作者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共同发出倡议,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做科技强国的奋斗者。与会者还线上参观了巾帼科技创新成果展。

图片

  “姐妹携手同心 共建湾区好家园”——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融合协同发展活动于2020年在广州正式启动。活动轮流在大湾区9+2城市举办。本次活动上,深圳市妇联与珠海市妇联线上联动,进行了旗帜交接,2023年活动将在珠海继续举办。

图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