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湾区影像

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传唱《我的祖国》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港珠澳大桥管理局

[ ]

  在2020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近40名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再度回到港珠澳大桥,共同唱响《我的祖国》,并录制传唱视频,向祖国深情“表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据悉,参与传唱活动的大桥建设者们来自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以及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桥梁工程各标段,他们中大部分已离开珠海,奔赴全国各地的新工程。在2020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这些建设者们重新回到港珠澳大桥,来到大桥观光船、珠海公路口岸人工岛、蓝海豚岛等地,共同唱响《我的祖国》。

  在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永灵、副局长余烈、工程总监张劲文等大桥建设领军人物的领唱下,大桥建设者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除了真诚的歌声,大桥建设者们还对祖国、对大桥送上了深情告白。14年专注于港珠澳大桥建设一件事,朱永灵为之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爱。再度走上大桥,朱永灵感慨万千:“从海上再一次看我们的大桥,依然感到很震撼,感谢祖国给我们提供了成就事业的机会,在新的一年里,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伴随着建设者的歌声,空中吊装“海豚”桥塔,深海对接最终“接头”,大桥管理者在大桥上检修……一帧帧画面出现在传唱视频中,勾勒出大桥从无到有的建设图景,带领大家感受建桥人和大桥管理者为这座“超级工程”倾注的努力。传唱视频中不仅展示了港珠澳大桥沿线的美景,还融入了珠海、澳门、香港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风光,充分展示了港珠澳大桥这座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对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的积极意义。

  来源:港珠澳大桥管理局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