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外眼看大湾区

德勤中国副总监亚伦•费利伦:期待企业与大湾区有更多合作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南方网

[ ]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暴发,随后演变成全球大流行。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改变了全球所有人的生活。对于德勤中国副总监亚伦•费利伦(Aaron Finley)来说,也是如此。

  谈到2020年,亚伦介绍说,因为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他很多医学界的家人和朋友都站在一线与病毒奋斗。一些在中国的医生亲友还被派去武汉支援一线。而在美国,亚伦有个堂妹,是洛杉矶一家医院的医生,现在仍然奋斗在与新冠病毒斗阵的最前线。亚伦说当他碰巧知道堂妹的医院缺少防护设备时,他在中国采购了一些寄去美国,为她缓解燃眉之急。“当从他们那边听说继续这种支持,而我能够支持他们,这让我非常开心感动。”

  对于亚伦本人来说,2020年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工作方式。新冠疫情暴发初期,大家都被要求在家办公,到现在,很多人已经习惯了这种远程工作和弹性工作方式,“后疫情时代,这种方式肯定还会持续下去”。

  作为德勤中国华南地区的高管,亚伦表示,自疫情以来,广东政府实施的各项扶持措施政策使公司受益匪浅。由于现在中国已基本恢复正常,亚伦认为,2021年中国和大湾区将有更多的发展和增长,更多的公司,尤其是像德勤这类专业服务机构,将会与大湾区有更多更深的合作。

  记者:南方英文网记者 胡南 汪凤萍

  脚本:南方英文网记者 胡南

  视频:南方英文网记者 陈伟峰 冯慧婷

  英文编辑:Jerry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