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盟商会中小企业论坛主席Guilherme Campos:前海合作区发展应聚焦深港两地优势互补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南方网

[ ]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发展模式已经被证实是可行的,并且是成功的,这里将成为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首选的发展平台之一。”中国欧盟商会中小企业论坛主席Guilherme Campos接受南方网专访,并就目前热议的《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对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未来几年来这里发展的中小企业数量将大幅增加。

图片1.png

Guilherme Campos目前居住在香港,拥有超过8年以上对外投资相关的法律咨询经验,致力于为投资者法律、税务和知识产权领域提供帮助。

  他表示,中国华南地区创新水平和对外开放程度都很高,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日益成熟的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香港的优势在于拥有极其成熟的现代服务业市场体系,特别是在金融服务方面。香港拥有开放、透明的营商环境,以及以法治为基础的保障制度,能够持续吸引外资。希望粤港澳大湾区能发挥香港在金融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记者 | 丁荷菲、詹海珊

  编辑 | 张莹、王凯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