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电子总部迁至深圳 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 ]

  新华社深圳12月25日电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5日在深圳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总部正式从北京迁至深圳,将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

  来自中国电子的消息显示,总部迁至深圳是中国电子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构筑高质量发展高地的实际行动。下一步,中国电子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外资企业之间强强联手,以高质量服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重点,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促进央地产业协同发展。

  当天,中国电子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打造国家网信创新策源高地和产业集群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截至2020年底,中国电子拥有26家二级企业、15家上市公司、18余万员工,全年营业收入2479.2亿元。

  (记者 陈宇轩 温竞华)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