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启用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新华网

[ ]

  记者从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获悉,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双创中心”)7日正式启用并投入运营,该中心面积4240平米,设有众创空间、孵化空间、路演功能厅、企业服务厅、同心驿站等,将为港澳青年来深圳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30多个港澳青年团体签订了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战略合作协议,6个港澳青年项目团队与双创中心运营单位进行了入驻意向签约,这标志着首批港澳青年团体及创客团队进入正式入驻审核程序。

  龙华区科创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双创中心专门制定出台了办公场地、创新项目、人才、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等优惠政策,形成入驻办理、商事注册登记、会计报税、跨境法律咨询、人才招聘、创业辅导、投融资及产业链对接一条龙配套服务和政策服务体系。

  如在港澳青年团队和企业引进落地阶段给予房租和物业管理费两年全免、第三年减半的场地费用支持,对落户双创中心的项目可获得10-30万元的入驻补贴,优秀人才能获得最高20万元的生活补贴。(记者 王丰)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