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湾区创见·2020网络安全大会在深圳开幕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 ]

  11月28日,首届湾区创见·2020网络安全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多位专家就“新基建下的网络安全”等议题进行了探讨,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也正式宣布成立。

  本届大会以“新基建·新安全”为主题,旨在打造背靠湾区、立足华南、辐射全国的网络安全盛会,聚焦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应用带来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正式发布。该联盟由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大学、公安部三所、工信部五所、腾讯、华为、深信服、绿盟、永信至诚等12家积极投身数字政府网络安全的单位组成,属于全国性非盈利联盟,致力打造数字政府网络安全领域的平台、生态合作平台。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共设2场主论坛、15场分论坛,同期还举办TECHSPARK星星之火IT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以及国家级网络安全竞赛“网鼎杯”决赛及颁奖礼。(南方日报记者 李定)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