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珠海32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超560亿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5月26日下午,珠海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共32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567亿元。其中,华侨城集团凤凰谷生态旅游项目投资额最大,达150亿元。投资额超50亿元的项目3个,超10亿元的项目17个。

  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数量最多的是电子信息产业项目7个,投资额126.5亿元;投资额最大的为文化旅游项目,共计15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额也达到113.7亿元。此外,生物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物流业等项目均有落地。

  上述产业项目在区域分布上各有侧重。华侨城集团凤凰谷生态旅游项目落户香洲区;横琴新区迎来“横琴格力总部”、广药集团等;投资50亿元的通信芯片项目将落户斗门区;金湾区签约项目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珠海高新区包括生物医药及微电子项目;高栏港区集中引进3个新材料项目。(记者 梁涵 沈梦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