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香港名医诊疗中心在深圳揭牌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南方网

[ ]

  10月10日上午,坪山区香港名医诊疗中心正式揭牌,诊疗中心将按照香港养和医院模式,建设汇集50家以上香港各专业顶级医学专家领衔的医疗机构和名诊所的平台式医疗服务机构。

  据悉,香港名医诊疗中心业务范围将包括香港顶级医学专家坐诊服务、利用5G通讯技术实现香港及境外专家与患者异地“面对面”会诊和远程手术、争取引进在香港及国外上市的药物和提供国际前沿药事服务、打造国际标准的多中心药物临床试验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等。未来还将打造医、养、产、学、研国际生命健康医学城。

  与此同时,坪山区人民政府还与香港环球医疗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希玛国际眼科医疗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香港铠耀生物科技(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生物医药创新协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企业(机构)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协议的签订将在坪山现有产业发展基础上,共同促进香港与坪山在工业4.0、生物医药、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技术、人才交流,促进生物医药创新科技产业发展,及科研机构、投资业界和政府组织在创新研发、成果产业化、法规政策协调、投资融资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及合作。(全媒体记者 凤飞伟 徐剑)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