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最新动态

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江西签约85个项目"揽金"超千亿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江西网

[ ]

  6月11日,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开放的江西收获了众多客商的青睐,据了解,本次合作推介会共签约项目85个,涉及总金额1119.84亿元。

  “作为大湾区的纵深腹地,江西机遇多、前景好。”客商的一席话,道出了江西“投资热”的精髓。

  近年来,江西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兴起的机遇,在互联网+、VR、5G、人工智能等方面持续发力,促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看到这一难得的机遇,来自大湾区“朋友圈”的伙伴们都开始行动起来,他们中不仅有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纺织服装等产业的客商,还有的积极投身到江西的旅游开发、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互联网信息等现代服务业项目。

  如平安集团在江西已累计投融资金额超350亿,是在江西投资规模最大的综合金融集团,“未来,我们愿意做赣深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一座桥梁,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紧密服务赣深两地实体经济、社会民生、重大战略,站在更高层次上履行自身职责和使命,助力赣深两地共融发展、共创未来。”推介会上,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满怀憧憬地地说道。(记者曹琦)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