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南方网

[ ]

  9月29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长马兴瑞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活动并见证签约。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广东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组织、政策、项目、机制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组织、经营、服务和管理创新,推动广东省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代表大会上,韩立平对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提出5点希望,要求自觉强化政治引领,不折不扣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着力在广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积极作为;要奋力担当职责使命,着力在促进广东乡村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在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副省长陈良贤代表省政府感谢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广东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强调,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畅通“双循环”大局,推动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参加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吴哲 黄鸿基 通讯员/符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