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李希马兴瑞会见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南方网

[ ]

  1月12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骆惠宁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对香港中联办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粤港合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激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效应”,充分发挥广州、深圳“双核联动、比翼双飞”作用,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1+1+9”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广东将加强与香港中联办交流对接,共同落实好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香港中联办加强对粤港合作的指导和支持,推动重大合作项目与合作平台建设,促进提升互利合作水平,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骆惠宁对广东长期以来给予香港中联办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香港中联办将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进一步密切与广东的沟通联系,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粤港深化经贸投资、创新创业、人员往来等多领域务实合作,助推香港实现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何靖,秘书长文宏武,省领导郑雁雄、张新参加会见。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