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台商一起来,融入大湾区”主题活动深圳推介会举行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6月4日,“台商一起来,融入大湾区”主题活动深圳推介会举行。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邱正雄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伟中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当前,深圳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在这一进程中,深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下,落实好国家和广东省各项惠台措施及国家支持大湾区建设政策,不断优化完善我市18个方面99项惠台政策,全心全意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继续拓宽两地青年交流渠道,为台湾青年来深圳学习、就业、创业、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条件。

  邱正雄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与台湾经济发展和台商转型升级的目标高度契合。台商要善用大湾区所提供的开放平台,与大湾区内各城市进行全方位、跨领域、多样化、新型态的合作。期待深圳与台商携手并进,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发掘新的合作商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荣。两岸企业家峰会作为促进两岸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乐于居间协助,促成大湾区与台商建立更紧密的交流合作。(全媒体记者/崔璨)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