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覃伟中到清远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及交通设施建设情况 推进清远抢抓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5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覃伟中率队赴清远市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及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先后察看汕湛高速公路惠清段、北江航道扩能升级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和施工工作,赴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天安智谷、清远欧派公司、清远富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情况。

  覃伟中充分肯定广州、清远产业共建和清远道路交通规划建设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以广清一体化为主抓手和突破口,推进清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要建设好广清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切实解决好制约园区发展的突出问题;着眼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拓展思路,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要加强北部生态发展区的交通规划建设力度,切实抓好交通项目的研究和谋划,合理规划建设次序,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推进质量与效率的统一。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