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黄宁生会见香港广东青年总会访问团 激发创新创造力 融入大湾区建设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在广州会见了香港广东青年总会访问团曾智明、霍启山先生一行。

  黄宁生代表省委、省委统战部对香港广东青年总会访问团表示欢迎。他表示,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成立两年多来,始终秉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为香港繁荣稳定、粤港两地融合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广东正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把握机会,乘势而上,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争取新的更大成绩。一是激发青年创造力,全力融入大湾区建设。要在推动粤港交流合作方面有所作为,带领青年会员和乡亲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二是强化青年向心力,凝聚爱国爱港力量。要继续引领香港青年,身体力行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三是打造青年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加强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为香港的长治久安培养爱国接班人,为社团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香港广东青年总会主席曾智明、执行主席霍启山等表示,将积极发挥该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团结、发展和凝聚青年会员,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王聪 通讯员/岳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