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 > 湾区行动

李希马兴瑞会见林郑月娥 深入交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1月15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深入交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郑月娥一行访粤表示欢迎,对香港长期以来给予广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广东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广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广东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希望粤港双方进一步完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协调推进机制,携手走出去宣传推介大湾区,在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政策对接、青年创新创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大湾区建设任务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地人民。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立完善两地合作机制,用好港珠澳大桥等跨境基础设施,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青年交流、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领导林少春、欧阳卫民参加会见。(全媒体记者 徐林 通讯员 岳宗)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