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广东品牌亮相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南方网

[ ]

图片2.png

  足不出户,云端相聚,就能感受到精品国货的魅力。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多部门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以“广东品牌、岭南印象”为主题的广东云上展馆闪亮登场。

  品牌强国,广东先行。广东云上展馆以“共赢发展大湾区”为题,共设置创新广东、智造广东、数字广东、健康广东、文化广东五大展区,广汽乘用车、小鹏汽车、格力电器、TCL等59家广东品牌亮相云端,重点展现了我省从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转变、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的成果,集中展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活力,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输入一针“强心剂”。

图片1.png

  我省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下,出台了《关于推进我省工业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指导意见》等一批品牌工作文件。品牌工作被纳入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造强省、质量强省战略等全局性经济工作战略部署,深入到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

  同时,这次中国品牌日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建设发展的积极探索。所以此次健康广东展区,集中展示了大批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抗疫物资生产知名企业,如香雪制药、王老吉药业、华银医药、金域医学、达安基因、万孚生物、紫川科技、倍尔康、快裕达、保为康等等。这些企业都在抗疫过程中,迎难而上,努力克服用工、原材料、资金等困难,加快复工复产达产,构筑坚实的抗疫物资“保障线”,为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