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粤港澳青年职业训练营开营 35家单位提供超90个实习岗位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南方网

[ ]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肖文舸 实习生/黄立欣)15日,“2019年粤港澳青年职业训练营”正式开营。此次职业训练营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期间组织港澳青年到广州、珠海、江门等城市参观走访企业、人力资源市场、创业孵化基地等,并组织港澳青年到知名企业参加实习见习活动。活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我们从6月开始筹备,35家企事业单位总计提供超过90个实习岗位。港澳学生在粤实习期间还将获得生活费补助等福利。”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何全穗说。企业代表祈福集团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接收的112名学生中,有55名来自香港。我们将提供客服、护理、律师助手等多种类型的实习岗位,学员也会根据入职时间分批接受培训。”

  目前,我省已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全面取消台港澳人员在内地就业许可。同时,将在粤就业创业港澳人员纳入我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范围,同等享受各项就业创业扶持。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