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通2.0版本正式上线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

[ ]

  2020年4月,在广东省大湾区办的指导下,由南方新闻网建设及运营的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通1.0版本在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上推出。2021年10月9日,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通升级改版推出2.0版本(地址:http://www.cnbayarea.org.cn/policy/)。

  2.0版本正式建立起“1+1+2+2”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服务体系,即:“1”个政策库——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库;“1”个政策解读专区——大湾区政策知多D;“2”个重大合作平台政策产品——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政策通、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政策通;“2”个特色汇编专栏——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汇编和支持港澳青年赴大湾区内地创新创业政策汇编。用户可“一键式”查阅中央及粤港澳三地发布的大湾区政策,也可通过主题、领域分类进行精细化查询。未来,政策通将进一步提高政策服务的便捷性和精准性,推出更多适应移动终端的新功能,全面提升政策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009181137.jpg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